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一件错事

这次是我第一次对着电脑写作,刚刚我犯了一个错,妈因找到以前的礼物,而来问我,其实这是一个比较特别的相机,它既没有filem也没有memory card,可造型完全是个相机,妈因没这类的知识,一直反驳说是收音机什么之类的,结果后来找了电池,装进后的确能用,我也不明白是什么回事,只知道它带有一条usb wire,结果我就拍了几张相,准备用电脑show给妈看,可惜电脑并没有此相机的software,妈担心因电脑问题被哥骂了好几次的我,而一直催促我别乱试,不然等下又有什么问题,我突然忍受不了,对妈发了很大的脾气,说什么“你不信我就别拿这种东西来给我试,讲了是相机你又不信,不放进电脑你又看不到照片,现在你又一直念念念在那边,你如果不要给我试就别拿这种东西来,以后看到什么怪怪的东西都不要拿给我看,讲你们又不信..."一连串念了很长的牢骚,妈根本没机会再出声,我很惭愧,明明当时内心已经说够了,根本不关妈的事,可我控制不到外在这个自己,明明看到妈在收拾那些被我丢放在一旁的相机时已经是低下头静静了,我却还是骂骂骂个不停,内心已经看到妈妈头低了,一个大人,为了担心我,而被我骂得如此,我却还是不醒,说什么要孝顺妈妈,平时是多么的迁就,谅解,学什么佛,就那么点事对妈妈如此呐喊,我真的很惭愧,妈妈一向来都为了担心我们,关心我们,却换来如此的回报,平时自己怎么睡不好吃不安,都是为了我们,着想着我们,我就为了她不懂得一点点事如此发飙,我很难过,伤了妈妈的心...对不起...妈妈...

10 comments:

  1. don't worry la,ur mom won't angry with u 1..but still,u shouldn't lose temper to ur mom..remember to say sorry to ur mom later oo! =)

    ReplyDelete
  2. wendy i cant...i cant apologize to my mum..not bcs the face problem, but i really cant do tat..i cant speak it out..mayb is ouy family style, we never did that b4...i dunno how to describe la but...hmmm dunno la..

    ReplyDelete
  3. "Every sixty seconds you spend angry, upset or mad, is a full minute of happiness you'll never get back."

    ReplyDelete
  4. hey Way Loon! Marilyn here.. :) thought of comin by ur blog..but sadly i can't read it except for the word memory card. c ya in class!

    ReplyDelete
  5. 知道还不迟...
    tahu tak p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