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给干爹的第一封信

干爹,您究竟是我的干爹吗?别说我固执,别说我贪,别说我执著着答案,好吗?您借我的那本书说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我一直以来的座右铭,先别说佛经,先说我好吗?在第一次与您见面时,我就已经很喜欢您了,感觉,让我感觉到亲切感,很有亲人的味道。第一次结缘的佛珠,我还戴着,不是什么,因为它对我来说,是干爹第一样送的礼物。那天晚上您跟我说的“good night”,现在还在耳边响着呢!那一声多么亲切又带真心的祝福语,我差点就想哭出来了呢!对我来说,那一次的见面绝对是来自缘分的安排。 接着,就从燕子那边得知您的名字,岁数,一些普通的资料。我真得很喜欢您,当我听到佛经说应该把每个男人当成是自己的爸爸时,我更加的高兴,因为就算您不认我,我也可以当您是我爸,能够这样,我就已经很高兴了!所以我未经您的允许,就叫您干爹了!我知道我需要什么,而我也知道您会给我什么!很高兴当我听到您答应让我把您当作恩田看待,真的很高兴!我曾想过要干干弟,要干干哥,都没缘啊!跟您这个干爹是最有缘了!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您说,可是家虽近,但您都说缘的,我又没交通去您家。您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您,就看到您时,不像其他人一样那么的假惺惺,看着您就已经让我很高兴了!别人会问我:“你同性恋啊?"可是我很清楚这是对亲人的爱,而您就是我的亲人!我的亲人就另当别论,但您是新加入的! 再来,跟您msg的时候,我很兴奋,可是请您可以不要那么严肃吗?我在电话里可以听到您亲切的笑声,可是就不曾对过我,我不是想您什么,讲道理也可以用温柔的语气嘛!这就是我为何会喜欢您!每天都很感兴趣您的事,听燕子说。 可是,当把我说的话参进佛经,参进您借的书来看,我很多地方都错了,有些没错我也认为是错,说到底我还不怎么会嘛!有人教,我很高兴,真的!说真的,我不懂什么佛,我只懂听道理,有道理的地方我就会听,而不是佛经!或许我这样说会让您误解,可是您应该会宽恕我吧.我真的有很多问题要问,不管问对问错,都想得到答案!“贪"您所说得贪,让我误解很深,我真的不了解,你会让我了解的吧?我很想见您,可是您也可以来找我啊!如果您当我是您干儿子的话。。。不期待,因为会失望,当缘来时,它会来,我就什么也不做,看您与我的缘吧,干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