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那感觉>>

现在,我的脑里只有你的脸容,此刻的心是平静的,看着你,我不禁的微笑了起来。这支在我心中从未点燃的蜡烛,终于,对你奇迹的燃起了。是情烛,在我心中,友情烛和亲情烛,早已点燃,如今,那对你奇迹般点着的,是爱情烛。爱情对我来说,是空白的。我不知道爱的感觉,但我知道喜欢的感觉。“我喜欢你...”是我现在最想说的。
你的出现,让我知道了什么爱,原来爱真的会有力量。看着你,身体里的能量就好像一直在补充着,不会有用尽的一刻。记得你用书hoot我的那一下,莫名其妙有触电的感觉,身体里的细胞好像不知所措般到处乱跑,乱了自己的岗位,让我好不自在,离谱的是我得到一种满足感。我知道你不喜欢太肉麻的话,所以我并没夸大。事实上我也不知该怎样形容自己的感觉。对于爱写作的我来说,把我最真实的感觉写下来,是我最值得为自己骄傲的本事。但对于你的感觉,我真的好无头绪,不知该写什么,或许是有太多的话要说了......
每堂课,在空闲的时候,我都会往你的方向看去,希望能和你有眼神的交流,但一次都不曾试过。一是我坐在你的后面,一是我怕你觉得我很奇怪,所以你一稍微转头,我会不由自主地往另一方向看去。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可以好好的,真正的看清楚你的脸孔。在我眼里,你的每一个部分都衬得你好美,很好看。还有,我看见你,就会有一种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觉,像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认识的那一种,所以我一直有此冲动,想走过去搭着你的肩膀,和你继续聊起以前我们还未谈完的话题,很奇妙吧?
如果我告诉朋友,说我喜欢了一个女孩,十个里面会有一个相信吧?如果我对那一个朋友说是你,我看他一定也认为我在开玩笑吧?哈哈,感觉这玩意儿,就是那么的奇妙,我自己也万万想不到对你有感觉,就觉得你很特别......“追求”这个动作,我完全不晓得怎么做。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也不会做出什么恐怖的动作,写这篇作文也不是为了什么,只是觉得认识你是一种缘,想记下此短暂的回忆,来报答你让我知道爱是什么味道,谢谢你......

1 comment:

  1. 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只要她能开心的度过每一天。我们就能心满意足了。正如你自己所说的:"爱她并不一定要100%拥有她。"也许她选择的不是你,但能看到她幸福的微笑,你就会满足了。这是我个人认为的,不一定代表你也这么想。但我只想和你分享。加油吧,我的朋友。

    ReplyDelete